norin

再见。

The story about Alice

04

  一直这么泡在水里也不是个办法,身上也湿漉漉的难受极了,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吧。不过,还真是神奇啊,自己的经历如童话一般梦幻。会说话的兔子、似曾相识的游戏账号卡、所看到的似乎是未来的景象,如果把这奇妙的经历告诉哥哥的话,他会不会认为自己是在说谎呢,毕竟太超乎常理了。

  “噗通!”重物落水的声音成功把苏沐橙从幻想的世界中拉回了现实。不远处的水面一圈一圈地泛着涟漪,除此之外一片宁静,不过半秒后这宁静被打破了,有什么东西伴随着惊人的响声冲破水面浮了出来。然后世界又恢复了宁静。

  “……”苏沐橙就这样和一只头顶有着奇怪的耳朵的青年在水里静静对视着。

  ……看耳朵的话是一只老鼠对吧,兔子老鼠全有了,那么下一次又是什么,再来一只猫和这只老鼠上演Tom&Jerry?

  青年看见苏沐橙后愣了愣,似乎是知道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皱了皱眉转身准备离开。当然,苏沐橙没给他这个机会;“那个…老鼠先生,打扰了。虽然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在接我哥哥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迷路了级,误入了这个世界,您能带我离开这个世界吗?我会很感谢您的。”

  青年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一脸不悦明显是嫌麻烦。

  “哦,当然,您这么善良,一定不会放任一个天真善良的未成年少女一个人不管的吧。”说着还附上一个甜甜的微笑。

  【玩家 苏沐橙 使用了技能“微笑” 对 老鼠先生 造成了会心一击】  

  青年叹了口气,表情有所松动:“你要跟来随便你,不过我只送你到前面的岔路口…不准给我惹麻烦。”

  看样子有点冷其实意外的是个好人呢。默默跟上青年的小苏沐橙对老鼠先生的好感+1。  

  “老鼠先生,老鼠先生,我叫苏沐橙,您的名字叫什么啊,这个世界又是哪里啊,我要怎样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啊?”苏沐橙从来就不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再加上现在一肚子疑问,现在又有一个向导一样的人在,自然想问个明白。

  “安文逸……我的名字是安文逸。这里是兴欣王国,你要怎么回去我不知道,但是或许公爵大人会知道些什么。”名为安文逸的青年虽然看起来还是很冷淡,但还是放柔了声音认真解答了苏沐橙的问题。

  “公爵大人?那是怎样的一个人,一定很伟大吧。”    “是个很可靠的人,兴欣国正是因为他才有现在这么繁荣。”

  “那么我要怎样才能见到他呢?”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或许住在前面的那只毛毛虫会知道些什么。”

  居然不是猫差评,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也不是吐槽,这么晚了,哥哥…会担心的吧。

  “好了,那只毛毛虫就住在前面的大蘑菇上,我就送你到这儿了。”
  思考中的苏沐橙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的青年突然停下,就这么直直地撞了上去。

  青年皱了皱眉,伸手拽住重心不稳快摔倒的苏沐橙。

  就像哥哥一样温暖呢…

  苏沐橙因为这一举动笑意更深了。又像想起什么似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谢谢你老鼠先生,这块糖就作为谢礼,请一定要收下。”

  似乎是没想到会有回报,名叫安文逸的老鼠先生又愣住了。

“噗嗤,谢谢。作为这块糖的感谢那我就再告诉你一点关于公爵大人的事吧。”

   这一路走来苏沐橙还是第一次见到安文逸脸上出现第二种表情,还是这么温暖的笑容:“诶?!那真是太感谢了!”

“看见那座唯一的钟楼了吗?兴欣王国的每一位国民都有一块表,那块表与国民的生命有关。所以表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坏了就要及时去那里修理,不然就会消失掉。那里曾经住着一位伟大的钟表师,是公爵大人的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你如果经过那座钟楼,千万不要进去。”

“为什么?”

“因为那里的时间是混乱的,所有的钟表到了那个地方都会停留在六点就再也无法前进了。住在那里的那位大人曾经修理过无数他人的钟表,最后却还是没能修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个。”

                                           TBC.

————————————————————————

  我终于记得填坑了【够

  为什么角色分配老鼠是安文逸?你们还记得叶神潜入霸气雄图和乐乐在桥上抢boss那一战安文逸操作小手给叶神加血但是因为操作跟不上最后落水了吗?( •̀∀•́ )

  公爵大人和钟表师是谁我想你们辣么机智一定猜到了。

  钟表设定是完全破坏就会死亡。时间设定停留在六点是因为普通钟表下午六点又叫……(´・ω・`)

  另,猜猜看毛毛虫是谁?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