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n

再见。

【aph/白骨组】The hanging tree

attention:

·ooc有,虐向

·白骨组,微历史相关

如没有不适,那么,请食用愉快。

——————————————————————

·楔子

  “英/国,你大半夜把我们叫到这种阴森的地方到底是要干嘛啊。还是万圣节的晚上……哈哈哈哈这种地方可是吓不到hero我的哦。哈哈哈哈……一点都不可怕嘛,大概。”

  “美/国,你的声音在颤抖哟。真是的,果然还是小孩子啊,像哥哥我这种成熟的人就不会被这种地方吓到。”

  “胡说!hero……hero我怎么会怕呢,倒是看那边的俄/罗/斯,从刚才开始一句话都没说,一定已经吓得发抖了,哈哈哈哈。”

  “诶,我吗?我倒是觉得不可怕啊,有这——么多可爱的东西包围着。虽然看不到,但是能感觉到呢,这棵树下,有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哟。”

  “诶?!”

   “嗯,大概有也说不定啊。上次来的时候好像看见这棵树下站了一个金发的青年,长得和德/国有点像,稍稍有点好奇,所以这次想确认一下。啧……话说你们都看不到啊,喏,这不是又出现了吗,看吧就在那里,那个半透明的影子。”

  “呀——能看见!好可怕!hero我要回家!!!”

  “啊,这个人不是……”

  “吵死了美/国你这个八嘎给我闭嘴!等等……中/国你认识这个人?”

  “嗯,认识哟。不如说相对而言我更熟悉他的恋人,毕竟很久之前是贸易伙伴,那个时候我也是很年轻的啊……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人都已经不在了,他们也一样。”

  “他们?”

  “啊,因为某些原因我顺便查了下,那个‘他们‘是指罗/马/帝/国和日/耳/曼吧。什么啊你们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啦,真的只是顺便,不是因为在意特别去查的。”

  “英/国,你……”

  “吵死了!都说了不是啊八嘎!这么久的事了也只有中/国你是知道些什么的吧,不要吊胃口了快点说。”

  “嗯,大概也有两千多年了啊,你们不知道也正常阿鲁。呐,你们知道这棵树在很久以前曾被用来处刑的吗?曾经称霸一方的大国消失在这棵树下,临死前还在让自己的恋人赶快逃跑,可是啊,他到最后都不知道,杀死自己的,就是自己无比深爱的那个人。”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