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n

再见。

The story about Alice


02
兔子跑得太快,以至于苏沐橙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又不见了。苏沐橙叹了口气,顺手把卡扔进兜里,无奈的起身。她向四周打量了一圈,发现自己并没有掉到地球的另一边去,而是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视线里所能看到的,除了刚刚那扇巴掌大的门和自己刚刚摔进的那堆卡,就只有屋子中间的那台电脑。
苏沐橙走近电脑,仔细看了看,然后她发现电脑上开着一个文档,上面只有一句话:“左与右,到底哪个是通往正确的路?”
左右?苏沐橙微微愣了愣,然后她发现电脑旁还有一左一右两杯水,右边那杯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喝我。”
“……怎么看都很可疑。”苏沐橙决定无视纸条,顺便对写纸条的人的智商进行了深深的鄙视。于是她拿起左边那杯水,一饮而尽。味道还不错,作为一杯水尽职地履行了解渴的伟大使命。如果忽视掉周围的一切都在不断变小就太好了。
“……原来纸条没有骗人啊!”苏沐橙郁闷地想。似乎是觉察到了她的心情变化,电脑上的文字很适时地发生了变化:“哥都说了是右边那杯了,还不信哥,任性。”
“……”虽然有理有据但是这种口气还真是欠啊。
突然那只消失了的兔子不知道又从哪里窜了出来,还是那个熟悉的表情,还是那个熟悉的语气,念叨着:“完了完了公爵大人这次一定会生气了。”可是苏沐橙总觉得哪里不对。
……是不对,画风都不一样了。眼前的哪里是只兔子,分明是个清秀的少年。除了头上那对可疑的耳朵还真是一点不像。
少年手上拿着一杯水和一个手炮,手炮看起来有点熟悉,和刚刚那张卡一样的感觉,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那个……”
“嗯?对……对不起!”苏沐橙话还没说完,那个兔耳少年仿佛收到了惊吓,一脸僵硬地转过身。看见苏沐橙后脸色更白了,像是见鬼一般,结结巴巴说完话头也不回的逃走了。
“……自己有那么可怕?”苏沐橙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默默的把想说的话又吞了回去。看来……只有靠自己了。
—————————————————————
兔耳少年乔一帆_(:з)∠)_

w(゚Д゚)w 还是想不出题目,暂时就这样好了【喂
评论(3)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