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n

再见。

The story about Alice

01

12岁的苏沐橙追赶着一只会说话的兔子掉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
这不能怪她,她只是想去哥哥打工的地方接哥哥一起回家,半路上突然就窜出了只会说话的兔子。任谁都会感到好奇的吧,一只兔子居然会说话。想着反正离哥哥下班还早,她就追了过去,想看看这只穿着运动服,嘴里嘀咕着“迟到了,要迟到了。”的兔子这么着急是要去干嘛。然后她就掉进了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坑里。
“……”
大约三分钟后还没着陆的苏沐橙终于发现哪里不对,这哪是坑,这分明是个无底洞。”究竟是有多大的毅力才能挖出这么深的洞啊,这人不会把地球挖穿了吧。”半空中的苏沐橙默默吐槽着。
下落的速度出人意料的不算快,至少她还能有闲心打量周围的环境。“……挖洞的人是怕自己会饿么,周围居然还有装食物的橱柜。”这么想着,苏沐橙顺手从旁边的柜子上摸了一袋瓜子。然后她愤怒的发现里面是一袋瓜子壳。
“……这么欺骗感情真的好吗?”她又把这袋瓜子壳默默的放了回去。
半分钟后她终于摔到了一堆卡片上,卡片上印着“荣耀”两个大字,看起来像是什么游戏的账号卡。她从这一堆卡里随手摸了一张仔细看了看:“沐雨橙风?给这卡取了个这么好听名字的人一定是个温柔的人。”苏沐橙对给卡起名的人好感度成功加一。
没等她弄清楚此时的状况,那只兔子不知道从哪里又窜了出来。没等苏沐橙反应过来,它就又嘀咕着:“迟到了迟到了。”闪进一扇小门不见了。
—————————————————————
题目待定,苏沐橙12岁平行世界设定,脑洞来源爱丽丝梦游仙境。兴欣全员带伞哥玩。脑洞大到能装象,ooc有,大部分情节暗示原著某些内容。_(:з)∠)_
微方橙,魏果,伞修,包罗。( *・ω・)
最后,来猜猜兔子是谁。
提示:兴欣的小辈(ˉ﹃ˉ)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