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n

再见。

苏沐橙永远忘不了哥哥离开的那天。
明明早上走之前还满脸笑容的和自己告别,明明说了会早点回来,明明答应过教自己打荣耀。明明……明明承诺过会陪自己一起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哥哥是骗子。”
还记得那天和叶修接到来自医院的电话,愉悦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即使在赶去医院的路上不断欺骗自己这一定又是哥哥开的一个小玩笑,哥哥现在一定没事的。可还是在看到浑身是血的哥哥之后没能控制住泪水渐渐模糊了双眼。
还记得在自己每次难过时哥哥都会想尽办法逗自己开心。
“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谁要你。”哥哥的笑脸又浮现在自己的眼前。
“别哭,沐秋他一定会没事的。”安慰的话语还在,不过安慰的人变了。叶修伸出手轻轻抱住自己,表面上虽然平静,可还是掩饰不了声音中的一丝颤抖。
强忍住泪水,将头藏入叶修怀中,为在手术室里抢救的哥哥一遍遍祈祷,至少还有一丝希望不是吗?可这一丝希望最后也被剥夺了,医生的遗憾的话语一遍遍在脑内回荡,然后爆炸。泪水再也无法止住,滴落在地上。
不能哭,哥哥一定在天上看着呢,不能再让他担心了。
可是真的好痛啊。
“不要走,哥哥。”

评论(2)

© norin | Powered by LOFTER